小法转会生变?切尔西买到替代者才放人 已归队训练

小法转会生变?切尔西买到替代者才放人 已归队训练
2019年01月09日 12:26 国际足球综合
小法又归队训练了 小法又归队训练了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法布雷加斯已经回到了伦敦训练,并且等待着去摩纳哥的转会,因为切尔西想要等到他的替代者才放小法转会去法甲。

  在足总杯战胜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告别了斯坦福桥的球迷,并与摩纳哥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合同。

  小法希望本周即加盟摩纳哥,但若情况有变,西班牙人同样可以在夏窗自由转会。放行法布雷加斯能为切尔西筹得总计1000万英镑的资金,这比款项正好可用于冬窗引援。

  尽管主教练萨里在周一公开表示支持这笔交易,但切尔西坚持必须签下一名替代者,这一转会因此暂时受阻。蓝军转会主管格拉纳夫斯卡亚已经同意,一旦和法布雷加斯的继任者达成协议,小法就可以完成转会。

  卡利亚里的中场球员巴雷拉是萨里在一月份的首选中场目标,而24岁的圣彼得堡泽尼特球员帕雷德斯是萨里的另一个选择。

  目前,法布雷加斯已经回到了伦敦,他将继续训练,直到切尔西批准他的转会。这让小法和萨里都陷入了困境。在等待转会的过程中,萨里不太可能考虑让法布雷加斯出场。这位31岁的球员本赛季只为切尔西首发过一次,现在他渴望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