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获对手狂赞:比06年有C罗鲁尼的曼联还强大

曼城获对手狂赞:比06年有C罗鲁尼的曼联还强大
2019年01月09日 09:57 国际足球综合
伯顿主帅称曼城比当年的曼联(图)更难踢 伯顿主帅称曼城比当年的曼联(图)更难踢

  据进球网报道,曼城联赛杯半决赛对手伯顿的主帅奈吉尔-克拉夫表示这支蓝月军团比当年拥有鲁尼C罗双子星的曼联更难缠。

  2006年,还在业余联赛厮混的伯顿在足总杯第三轮中抽到了如日中天的红魔曼联,最终他们在主场0-0顽强逼平了对手,并得以到老特拉福德踢多一场比赛。

  现在,伯顿要在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和曼城交手,主帅克拉夫表示这个对手比当年曼联还难缠。

  “我觉得这场比赛比当年踢曼联更难。”克拉夫说道。“我想这一次球场状况会好一些,如果还有人记得当年那场比赛的场地状况的话,那草皮简直了。”

  “但我们的任务和2006年那一次差不多,当年鲁尼和C罗在第59分钟替补登场,我们这一次也要面对类似的威胁。”

  “但客场作战就是不同的一回事了,曼城在自己的地方很强势,你看到利物浦的下场了,曼城非常有信心。”

  “要知道曼城最近状态并不好,但还能把利物浦踢成那样,这已经说明了一切。”

  “老实说,我们只想好好享受和曼城交手的机会,没有人给过我们机会,但对于那些追随球队五六十年的球迷来说,这是他们应得的,没有人想过我们能杀入联赛杯半决赛。”

  “就让大家团结在一起,去好好享受这样一场赛事吧。每一场比赛你都有机会赢,只是机会有多大而已,我们赢球的机会极小,但不代表没有。”

  (肆客足球)

曼联曼城鲁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