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得找回狼性!索帅喊话球员:能赢吵架也没事

曼联得找回狼性!索帅喊话球员:能赢吵架也没事
2019年01月09日 08:07 新浪体育
索帅想让球员找回狼性 索帅想让球员找回狼性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5战全胜,表现出色。这种近况让索帅满意的同时,他也提出了新的期许——全队找回狼性。

索帅想要曼联找回狼性索帅想要曼联找回狼性

  索尔斯克亚在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曼联已经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这是一种梦幻的氛围,也是任何团队成功的基础之一。团队精神很棒。球员们也没必要非是好友,我觉得球员可以适当的去‘斗争’,一两次这种斗争无伤大雅。”

  “当然,这也得在一定的标准之内。如果训练课里,以某些争吵结束,那我也不介意,因为这意味着他们想要争胜,想要提高。如果你满足于在训练中输掉,那在困难的情况下,你也会输掉一场比赛。”

训练中,球员也得有侵略性和争胜心理训练中,球员也得有侵略性和争胜心理

  索帅这一番话,无疑是希望曼联球员能表现出“狼性”,不管是训练中,以及比赛中,球员都要表现出“争胜”的强烈愿望。对自己高标准后,那训练场上可不会是一团和气,这时大家都想得是提高。弗格森时代,爵爷总能逼出球员的“狼性”,现在索帅也想做同样的事情。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