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醉酒丑态遭曝光:用头撞花盆 躺花盆里还能喝

鲁尼醉酒丑态遭曝光:用头撞花盆 躺花盆里还能喝
2019年01月09日 15:03 国际足球综合
日前鲁尼因酗酒辱骂他人被捕 日前鲁尼因酗酒辱骂他人被捕

  前几日鲁尼在机场当中酗酒、辱骂他人被华盛顿警方逮捕。据《每日镜报》的消息,近日英国知名主持人摩根的妻子沃尔登,也回忆起了一件鲁尼的醉酒往事。

  “六年前,我们带他和他的妻子(柯琳)去Soho House参加派对,而鲁尼错估了自己的酒量。那天他就不停的叫酒,成对成对的叫酒,这让柯琳很生气。”沃尔登说道。

  “然后柯琳就大声训斥他:‘你是打算让我把你带回家吗!?’而当鲁尼最后醉酒撞向花盆的时候,她得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鲁尼是一个搞笑的家伙。他很喜欢喝酒,我们就喝了几杯,然后...又喝了几杯。到了晚上11:30左右,他准备离席,结果起身走向了一个巨大的橄榄树盆。”

  “然后他就躺在那里,被困在里面。柯琳只是低头看着他。然后说道:‘天哪,鲁尼,我们回家吧。’”

  “我以为他们这就回家了。然而,我第二天醒来刷推特的时候看到一则柯琳的消息,发自凌晨5点,地点是Bababoom夜总会。内容写道:‘与鲁尼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所以他们后来是又去了另一个派对!”

  (直播吧)

鲁尼柯琳沃尔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