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猜测穆帅下一站:去中超挣钱 回英超打曼联

网友猜测穆帅下一站:去中超挣钱 回英超打曼联
2019年01月07日 08:51 新浪体育
穆帅下一站会是哪儿? 穆帅下一站会是哪儿?

  穆里尼奥拒绝葡萄牙本菲卡邀请的消息,引发国外网友的议论,不少人对穆帅的下一站感到好奇,还提出了自己的猜测想法,还有人则在拿穆帅调侃寻开心。

国外网友谈穆帅下一站国外网友谈穆帅下一站

  一名日本网友ReezeW在留言区写道:“去中国,他会喜欢那里的钱。”

  英格兰网友jim bob则称:“他在等待皇马,或者另一支伦敦球队,因为他的家人在伦敦生活的很好。也许,如果波切蒂诺去曼联,他会去热刺,但无论他去哪儿,公关部门都有的忙了。另外,如果他成为一名被痛恨的评球嘉宾,也不意外。”

  印尼网友LTeagles调侃道:“听说穆里尼奥正在忙着修炼自己的教练技能和说话技巧,方式是在他豪华的大巴车库里观看瓜迪奥拉、克洛普、波切蒂诺、埃梅里和萨里的YoutTube视频。”

  爱尔兰都柏林网友deviousdel写道:“如果穆里尼奥去执教我儿子的U16队,我会让儿子退队,另找一支能快乐踢球的队伍,这是某人需要迫切提高的第一要务。”

如果看了这些留言,穆帅会是什么反应?如果看了这些留言,穆帅会是什么反应?

  来自英格兰利物浦的Roberto Ferraro称:“在英超时,若泽还是一个演员,他该去执教洛杉矶银河队,这样可以离好莱坞近一点。”

  曼彻斯特本地球迷shahbazaka则写道:“没有顶级俱乐部会要他,他太悲催了,球员们也不想为他效命,他在英格兰的生涯完蛋了。”

  英格兰纽卡斯尔球迷Toonboyjones讽刺道:“去桑德兰(纽卡斯尔死敌)吧,若泽,这样就可以搞砸他们的升级计划了,干得漂亮。”

  还有人暗含讽刺的说:“卡莱尔联队(第四级别英乙联赛球队)正在找教练呢吧?”

  ……

  看起来,穆里尼奥这次从曼联下课,对他的声望有不小的影响,在部分网友看来,他再找一支豪门球队东山再起的可能,似乎正在变得越来越小。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