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拒绝欧洲准豪门邀请 他一心在等皇马?

穆里尼奥拒绝欧洲准豪门邀请 他一心在等皇马?
2019年01月07日 08:2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拒绝本菲卡邀请 穆里尼奥拒绝本菲卡邀请

  前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虽然因执教成绩糟糕被红魔解雇,但以他的名气和声望,想要他的球队仍然很多。据外媒披露,葡萄牙本菲卡队日前找到穆帅,探询邀请他执教的可能,但穆里尼奥予以了拒绝。

  《纪录报》称,本菲卡在与主教练鲁伊-维托里亚分手后,希望找到一位名帅接手,他们在近日接触了穆里尼奥,表达了邀请执教的意愿。为请到穆帅,本菲卡愿意满足他的工资要求,不过这并不足以打动穆帅。

在曼联黯然下课在曼联黯然下课

  穆里尼奥方面告知本菲卡,他无意执教这支昔日东家。媒体分析原因,本菲卡的名气与地位,并不能打动穆帅,后者依然希望执教一支欧洲主流豪门球队。

  当年在执教生涯早期,穆里尼奥曾短暂执教本菲卡,但时间只有六个月,双方后来在商谈一份长期合同时未能达成协议。穆帅后来辗转雷利亚队,并最终在本菲卡的国内死敌波尔图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位置,在波尔图,穆帅一鸣惊人,于2004年夺取欧冠冠军。

  穆帅拒绝本菲卡,除了不想过快的复出执教以外,可能还有别的考虑。有传闻将穆帅和老东家皇马联系在一起,2010年至2013年,穆里尼奥在伯纳乌带队,夺得过西甲联赛冠军、国王杯冠军等荣誉。本赛季皇马表现不佳,有消息称,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对穆里尼奥依然念念不忘,有可能在夏天邀请狂人再临伯纳乌。

  实际上,“二进宫”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并不是新鲜事,他曾在2013年返回当年执教过的切尔西,并带领蓝军夺取2015年的英超冠军。除了皇马,另一支可能盼望穆帅回归的球队是意甲的国际米兰,意大利部分媒体称,狂人是国米夏天换帅的考虑目标之一。

穆帅在等待皇马二进宫?穆帅在等待皇马二进宫?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