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不期待曼联买人 引援管理层说了算

索尔斯克亚:不期待曼联买人 引援管理层说了算
2019年01月05日 09:48 新浪体育
索帅满意球队阵容 索帅满意球队阵容

  尽管很多曼联球迷期待球队能在这个冬窗引援补强,但现实是恐怕很难实现。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亲口表示满意球队如今的阵容,并不期待冬窗引援。

  索尔斯克亚说:“我并不期待任何人加盟。很显然如果俱乐部锁定了目标,那他们一定适合这里,那我会竖起大拇指的,但是这不仅仅是我的决定,我对现在拥有的阵容感到满意。”

  索帅带队4场比赛保持全胜,不过他本人依然比较冷静,他说:“我认为当你赢球时,你就会开心。后面会有很多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这点。我认为对阵纽卡的比赛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没能早早的取得进球,然后坐下来打反击。我们必须努力争取进球,必须做好防守。”

  “中场休息时你会思考,这种比赛是了解球员的好机会,因为我们想要赢球,但比赛不会总是按照你预料的那样发展。我认为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的回应非常出色。”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