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板把博格巴视为红魔梅西 任何豪门别想撬走他

曼联老板把博格巴视为红魔梅西 任何豪门别想撬走他
2019年01月04日 09:12 国际足球综合
格雷泽家族很看重博格巴 格雷泽家族很看重博格巴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去年夏天,巴萨曾有意引进博格巴,但曼联方面拒绝出售这名法国中场,他们表示,博格巴就是曼联的梅西。

  赛季初,博格巴与时任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佳,因此,前者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将他的客户推荐给了巴萨。据了解,当时巴萨不仅询问了球员对于薪水的要求,他们还联系了曼联CEO伍德沃德,希望了解博格巴转会的可能性以及价格

  然而,伍德沃德的回答直截了当:博格巴是格雷泽家族的宠儿,在他们眼中,法国人就是曼联的梅西。因此,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放弃了引进博格巴的想法,因为他们明白,这一操作不具备可行性,在此之后,巴萨也没有再表达过任何试图签下博格巴的意愿。

  现在,半年过去了,事实证明伍德沃德和曼联高层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穆里尼奥被解雇后,索尔斯克亚成为了红魔的临时主帅,在这名昔日的超级替补手下,博格巴开始重新闪耀光芒,在去年12月的最后3轮英超联赛中,博格巴贡献了4球3助的完美数据,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的同时,他也强势当选为上月曼联队内最佳球员。

  (肆客足球)

博格巴曼联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