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穆里尼奥说的对不对 把他批倒批臭就完了

不管穆里尼奥说的对不对 把他批倒批臭就完了
2019年01月03日 11:33 新浪体育
曼联在赢球,所以他穆里尼奥说的都不对! 曼联在赢球,所以他穆里尼奥说的都不对!

  改革春风吹满地,红魔众将真争气。圣诞新年赛程看下来,迎来新帅的红魔踢得神清气爽。一波四连胜,第四名进入追击范围,攻击线全面开花,那股子魔血也回来了。索尔斯克亚的曼联焕然一新,穆里尼奥自然难逃被“鞭尸”的命运。

从他这里说出的话,怎么能是对的呢?从他这里说出的话,怎么能是对的呢?

  曼联终于复苏啦!像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就该被批倒批臭,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要让他没机会翻身。你瞧死板的他是怎么扼杀曼联球员进攻天性的,嘴硬的他是怎么一直输球还不断找新的借口的,好斗的他是怎么把曼联的内外气氛搞得一团糟的。这样的人,他怎么还可能有正确的判断,做出正确的事情呢?

博格巴的爆发博格巴的爆发

  当然了,穆里尼奥下课,很大程度上是咎由自取。踢不出成绩又踢不出场面,场上场下新闻不断,球队气氛紧张,这很难不让曼联管理层挥动换帅的屠刀。战术的死板是一方面,更要命的是管理方式上的落后,他没有找到与新生代球员和谐共处的方式。你可以说博格巴这人不地道,但有教练能管好用好,你穆里尼奥不行,那你自身不是说一点问题没有的。

穆帅被人记住的,不应该只是三根手指穆帅被人记住的,不应该只是三根手指

  但看了曼联在索尔斯克亚手下的几场比赛,承认索圣带队有效果的同时,也应该看到穆帅指出过的问题并非无理取闹。中卫难以令人放心,边后卫进攻上的支持不足,进攻严重“跛脚”……红魔拥趸感到高兴的是索帅激发了进攻端的潜能,但也承认球队像右后卫、中后卫这样的位置还有待加强,而这种建队和引援方面的话题穆帅指出过,却被说成找借口。

伍德沃德也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伍德沃德也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曼联之前的种种问题并不是只由单一因素造成的,也不是把穆里尼奥换成索尔斯克亚就歌舞升平了。但欣喜中的冷静思考,总是敌不过简单粗暴的站队贴标签。穆帅走了,踢得好那就是内鬼,踢得不好就是前朝遗老。带着看曼联心态看球的人当然非常多,然而带着看笑话(不管是穆里尼奥的还是博格巴的笑话)心态看球的人可也不少。

来个段子,批就完事儿,管他呢来个段子,批就完事儿,管他呢

  在这个网络越来越发达,发表看法的平台越来越多的时代,你发现自己反而更容易被裹挟了。总有人怀疑你说话的动机:“你要不是为了XXX,怎么能这么说?”夸博格巴就是站博格巴,骂博格巴就是站穆里尼奥,我为什么不能既指出博格巴的毛病,又批评穆里尼奥的问题?是他们有一方做什么都是对,另一方做什么都是错吗? 

或许一件事,只能有两个答案吧……或许一件事,只能有两个答案吧……

  可能一件事情只能有两个答案吧,不是黑就是白,没有中间地带。人也一样,失败的教练是说不出正确的东西的。都失败了,穷找什么借口呢?不把你骂得狗血淋头就不错了,居然还敢还口?而在公开自由发表观点的平台上,还有段子和站队军团等着你——什么话都能被段子噎回去,你要不站这一边,就把你推到另一边。赶紧分好阵营,吵架要紧。

四连胜的背后四连胜的背后

  我喜欢思考,但不喜欢别人逼着我思考,更不喜欢跟不经思考的人起什么冲突,然后被划入某个阵营。把穆里尼奥一顿批倒批臭,那是狂欢,不是思考。贴标签,翻旧账,玩烂梗,来几句高大上的总结陈词,这也不是思考,而是法官没有考察真实情况就直接宣判。就事论事?别说论事了,很多事情讨论着讨论着,说事情本身的还剩下多少?

骂战比思考吃香骂战比思考吃香

  写到这里,突然感觉这番言论也要被划入鸟密或者鸟黑的阵营了。你帮穆里尼奥说话了!还说自己不是鸟密?好吧,可能只有鸟密才有可能去说曼联的问题,要知道曼联换掉穆里尼奥之后,可就一点问题没有了呢。思考?不存在的,再说理的话,吵架要吵不赢了。

  什么?想想曼联还能怎么提升更重要?不对吧, 不是吵赢架、压倒人更重要吗?

  (新浪体育 华迪维亚 专栏)

  新浪国际足球原创专栏点击进入

  作者其他文章点击进入作者专栏

  尤文这两点真跟不上C罗!有他没他就是两个队|gif

  你队里都是天才 我队里都是内鬼 这球还怎么踢?

  登贝莱博格巴凭什么听人管教?你是这样的学生吗

  谢谢你杠精穆帅 和你的粉丝吵完架 我更懂足球了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