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要拿英超冠军!孙兴慜立下豪言:我一定能

韩国人要拿英超冠军!孙兴慜立下豪言:我一定能
2018年12月28日 09:16 新浪体育
孙兴慜称相信自己一定能拿冠军 孙兴慜称相信自己一定能拿冠军

  近来英超风头最盛的巨星,当属热刺的韩国天王孙兴慜,这位热刺大将也在英超半程结束后发表了自己的争冠宣言。

  近来孙兴慜发挥出色,近两场英超比赛,孙兴慜打进4球,并送出2次助攻,1人制造6球,风头一时无二。凭借孙兴慜和他队友们的上佳表现,热刺已经反超两连败的曼城,成为英超积分榜第二的球队(落后榜首利物浦6分)。如今孙兴慜也对争夺英超冠军做出展望。

  孙兴慜称:“我们已经打完了赛季的一半,现在我们是英超第二,落后榜首6分,但实际上,仍然没什么人在争冠讨论中提及我们。我不太想去思考这件事,我们把积分差距变得更小了,但人们还是不相信我们已经是积分榜第二名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专注于做好自己,踢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拿出我们以往的表现水平。我们离榜首更近了,但还是没人提及我们。这也促使我们专注于球场内的事务,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东西。”

  “或许这种被人忽视的感觉能帮助我们。我总是很积极地去思考问题,我们能夺得英超冠军,因为我的队友们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去考虑曼城,不会去考虑利物浦,我们只是走自己的路,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热刺在2015-16赛季同莱斯特城争冠时功亏一篑,对此孙兴慜称:“每一年我们都能学到一些东西,因为我们曾经那么那么接近冠军,我们也非常年轻。这些热刺球员配得上赢得冠军,因为他们一直在为此努力。”

  “我只想相信自己能拿到冠军,因为这就是我最重要的理念。我要相信我们能做到,我们应该做得到,并要把这种信念贯穿到每一周的比赛中。

  在谈及近来的出色表现时,孙兴慜谦虚地说:“热刺战绩提升不只是我的功劳,我们都踢得非常棒。我们在对阵伯恩茅斯时打进5球,对阵埃弗顿时进了6个。在这种重要比赛中取得大胜并全取三分是很愉悦的。但是我也是人,我当然想踢得更好一点。我坚信我还能变得更好。”

  “我每一天都在学习,每一场都在学习。我尽到了最大努力去成为一个顶级球员,我也努力表现得越来越好。这种态度也让我变得越来越好。我认为我们队里每一名球员都这么想,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我们表现能如此出色。”

  (长歌)

孙兴慜热刺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