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利物浦第1天王被指假摔 恐被禁赛2场|gif

争议!利物浦第1天王被指假摔 恐被禁赛2场|gif
2018年12月27日 07:54 新浪体育
萨拉赫被指跳水 萨拉赫被指跳水

  英超节礼日比赛,利物浦4-0大胜纽卡斯尔,博得满堂彩。与此同时,红军也陷入争议之中,因为他们的王牌球星萨拉赫被指假摔骗点球。

萨拉赫这一下,被指假摔萨拉赫这一下,被指假摔

  第47分钟,萨拉赫带球进入禁区,杜梅特拉了一下他的左臂,结果萨拉赫身体立即向后摔倒在地,主裁判因此吹罚了点球。随后,萨拉赫亲自主罚这粒点球,一蹴而就,利物浦籍此奠定了2-0的优势,将比赛悬念基本杀死。

亲自将点球罚入亲自将点球罚入

  萨拉赫的这次摔倒,引起了极大争议。一次轻微的拉拽之后,他的身体直接不自然的大幅度后倒,这有些太过夸张。《太阳报》便用“跳水”一词,来形容萨拉赫这次摔倒。并且明确指出,他可能会被追加处罚,禁赛2场是可能的事情。

英媒指责萨拉赫跳水英媒指责萨拉赫跳水

  英足总将在周四举行会议,讨论萨拉赫这次摔倒的性质。一旦他被判定假摔骗点球,那么他便会遭遇两场禁赛的处罚,而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下一场的对手是阿森纳。

  在这场比赛之后,纽卡斯尔主教练贝尼特斯非常生气,他表示:“裁判的判罚改变了一切,而我现在却必须解释为啥球队丢了四个球。”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