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球员不出力故意做掉穆帅 该给球迷退票

观点:曼联球员不出力故意做掉穆帅 该给球迷退票
2018年12月26日 10:03 新浪体育
维尼-琼斯曾参演《两杆大烟枪》 维尼-琼斯曾参演《两杆大烟枪》

  还记得球场硬汉维尼-琼斯吗?或许他演电影的名气比踢球大多了,《两杆大烟枪》和《偷拐抢骗》中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不要忘了,他确实曾是个职业球员。近日,维尼-琼斯也对穆里尼奥的下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穆帅就是被曼联球员坑了。

  维尼-琼斯在一档电视节目上说:“曼联的球员很明显就是在与穆里尼奥作对。曼联应该退还球迷一半票钱。当你观看主队的比赛时,你至少希望球员们能够拼尽全力,能够全力以赴,付出150%的努力。但这种情况在整个上半赛季几乎没有发生过。所以我认为俱乐部应该考虑把一半的票钱退还给球迷。”

  维尼-琼斯的观点并非空穴来风,曼联在穆帅麾下踢得死气沉沉,球员都显得很低迷。但换帅索尔斯克亚后的首场比赛,球队就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5-1大胜。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