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确认只带队到明年五月 曼联还得找新帅

索尔斯克亚确认只带队到明年五月 曼联还得找新帅
2018年12月19日 18:40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只会带队到明年五月 索尔斯克亚只会带队到明年五月

  曼联正式宣布索尔斯克亚担任球队新帅。实际上这位临时主帅是曼联向挪威莫尔德俱乐部借用的。曼联在官方声明中称索尔斯克亚将带队至本赛季结束。莫尔德官方也确认,明年五月份索尔斯克亚就将回归俱乐部执教。也就是说,明年夏天,曼联还是需要寻找新帅。

  在莫尔德的官方声明中,索尔斯克亚说:“在足球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又一次得到了证明。这是我必须抓住的一次机会。我期待着带领曼联前进,直到夏天。同时,我也会密切关注家里面的事情。我们一砖一瓦地组建了球队,今年赛季结束时给了我们希望去创造另一个美好的赛季。在我离开后,埃尔林,特隆和马格尼几位教练将会做很多工作。同时,我想感谢俱乐部,再一次祝贺我去到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

  莫尔德首席执行官内尔兰德说:“曼联向莫尔德借用教练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这不仅仅是对莫尔德和索尔斯克亚的信任。我们对借出奥莱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祝福他和曼联都取得成功。这对莫尔德也是一次巨大的机会,我们认为这有助于俱乐部的进一步发展。”

  无论如何,在解雇穆里尼奥后,本赛季曼联的帅位算是有着落了。不过索尔斯克亚注定只是个救火教练。明年夏天,曼联还是需要为寻找新主帅做出努力。波切蒂诺,齐达内等人仍是曼联未来主帅的热门人选。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