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动真格!会面巨头挖博格巴 穆帅留任他就走

尤文动真格!会面巨头挖博格巴 穆帅留任他就走
2018年12月18日 08:52 新浪体育
博格巴和好友迪巴拉见面 博格巴和好友迪巴拉见面

  曼联VS利物浦的大战中,博格巴再一次被穆里尼奥放在替补席上。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博格巴方面却和尤文方面接连会面,这也让这位法国中场的未来引起人们的关注。

博格巴和迪巴拉见面,他们在谈啥?博格巴和迪巴拉见面,他们在谈啥?

  博格巴刚刚在INS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是他和尤文图斯球员迪巴拉的合影,这引起了外界的广泛猜测。毕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尤文图斯和博格巴一直有绯闻传出。在博格巴连续被穆帅弃用的敏感时刻,这样的照片被晒出自然引人联想。

  事实上,现在博格巴和尤文之间,联系也越来越紧密。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日前又和尤文图斯高层见面了,他们讨论的一大主要事项,就是购买博格巴。看起来,尤文图斯方面也有动真格的迹象。

顺便聊聊未来?顺便聊聊未来?

  意大利天空体育分析指出,曼联在一月份出售博格巴的可能性不大。但博格巴个人的意愿也很重要,如果穆里尼奥离开曼联,那博格巴会考虑继续留在红魔,但若穆里尼奥留下,那博格巴就会考虑转会。毕竟,他可不想一直在板凳席上蹉跎。

  (小九)

博格巴尤文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