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如此苍老面容让人痛 看曼联比赛太折磨!

弗格森如此苍老面容让人痛 看曼联比赛太折磨!
2018年12月18日 10:21 新浪体育
备受折磨的老爷子 备受折磨的老爷子

  在安菲尔德,曼联被利物浦完全压制,6比36的射门之比,让红魔球迷看的满心焦虑。在看台上,一个苍老的身影也在受着折磨,那就是弗格森爵士。

  脑中风一度让弗格森生命堪忧,在慢慢康复后,心系红魔的爵爷又忍不住跑来看球。之前医生曾警告他,9天里连续到现场观看3场比赛(曼联1-0年轻人、南安普敦2-2曼联、曼联2-2阿森纳),这对身体不利,并强令他休息,不看曼联对富勒姆的那场比赛,作为间歇。

刚出院时还容光焕发刚出院时还容光焕发
出院后刚来看球时的容貌出院后刚来看球时的容貌

  不过当曼联对阵利物浦,老爷子心痒难耐,又跑到现场来看球了。在安菲尔德的冷风之中,76岁的爵爷坚守在看台,但曼联的表现,却一次次折磨着他的心脏。当第87分钟胜负已定,镜头对准弗格森时,人们看到了一个格外苍老的爵爷,果然对身心健康不利啊,在曼联糟糕表现的“折磨”下,老爷子甚至比刚出院时都显得苍老的很多。

看曼联,对老爷子身心健康不利啊看曼联,对老爷子身心健康不利啊

  想当年,弗格森留下豪气万丈的名言: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TM的把利物浦从王座上给拉下来了。现如今,没有了他的曼联一落千丈,红军则是蒸蒸日上,两队间的分差已经达到了19分,这样鲜明的反差,不能不让老爷子感叹唏嘘啊……

“咱是不是该换帅了?”“咱是不是该换帅了?”

  (威公冈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