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博格巴该转会皇马 曼联可别再买大牌球星了

观点:博格巴该转会皇马 曼联可别再买大牌球星了
2018年12月14日 14:22 新浪体育
博格巴更适合皇马 博格巴更适合皇马

  博格巴自加盟曼联以后一直因为不够稳定的表现而遭受批评。今年夏天,他也不断地与巴萨、尤文等传出绯闻。但是曼联名宿坎切尔斯基认为博格巴更适合皇马,并且他只有转会才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我觉得博格巴夏天会寻求转会皇马。我不认为他踢球的风格适合英超,我们会在意甲或者西甲看到他的出色。他可能不适合巴萨的比赛方式,但他是皇马的完美人选。他将能够在球场上为他们更自由地去展现自己。”

  “博格巴自从加盟曼联就没有拿出稳定的表现,现在是时候改变了。如果博格巴想要成为伟大的球员,他需要找到一支适合他的球队。马拉多纳在巴萨从来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但在那不勒斯却成为了世界级的攻击手,我觉得博格巴也会如此。”

博格巴如果转会也会像马拉多纳一样出色博格巴如果转会也会像马拉多纳一样出色

  曼联今夏也引入了弗雷德等球员,但是坎切尔斯基认为现在还很难去评判他们的表现:“在曼联目前这种情况下,你很难去判断像弗雷德这样的球员的表现。那些被带到这里的球员被消极所包围着,这意味着他们踢每一场比赛的时候都像是在显微镜下,他们没有多少时间去适应。”

  曼联的引援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穆里尼奥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所在,坎切尔斯基表示曼联应该多花一些时间,去寻找真正愿意为曼联效力的球员:“曼联花9000万英镑买来了卢卡库,但却没能买来可以帮助他发挥出最好能力的球员。曼联需要引进一两名顶级边锋,他们需要在对抗对方后卫时发挥作用,并将球送入禁区,供卢卡库进攻。曼联需要停止引进大牌球员,并且签下一些想要为俱乐部踢球的球员。这会花费好几个月,但他们不能匆忙签署一些没有回报的合约。”

  (Julia)

英超曼联博格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