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吉鲁威廉任意球双响 莫拉塔伤退切尔西2-2

欧联杯-吉鲁威廉任意球双响 莫拉塔伤退切尔西2-2
2018年12月14日 04:04 新浪体育
切尔西2-2客平 切尔西2-2客平

  北京时间12月14日01:55(匈牙利当地时间13日18:55),2018/19赛季欧联杯第6比赛日L组一场焦点战在费伦萨洛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2战平维迪奥顿,威廉和吉鲁任意球破门,莫拉塔伤退。切尔西以不败战绩夺得头名出线。

  切尔西曾在主场1比0小胜维迪FC,这也是切尔西首次欧战做客匈牙利。萨里轮换10人,仅有威廉继续首发。尼科洛夫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莫拉塔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缺乏力量偏出。内戈禁区边缘内的射门也被没收。切尔西第30分钟取得领先,威廉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

威廉任意球破门威廉任意球破门

  维迪奥顿2分钟后扳平,阿姆帕杜角球防守时头球自摆乌龙,1-1。莫拉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挡出。第41分钟,奥多伊右路传中前点,莫拉塔小禁区右侧脚后跟射门被救下,切尔西中锋因此膝盖受伤。他在半场结束前被吉鲁换下。随后内戈15码处射门被卡巴列罗飞身扑出。

阿姆帕杜乌龙阿姆帕杜乌龙
莫拉塔伤退莫拉塔伤退

  下半场。胡斯蒂角球开至远点,斯托皮拉小禁区左侧头球顶高。佩德罗替换威廉出场。维迪奥顿第56分钟反超比分,米拉诺夫左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内戈禁区右肋10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近角入网,2-1。巴克利分球,奥多伊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被没收。

内戈进球内戈进球

  埃莫森左路传中前点,吉鲁近距离挡射偏出近角。阿姆帕杜任意球斜传禁区左侧,但吉鲁小禁区左上角外抽射高出。随后克里斯滕森传球,奥多伊禁区左侧的射门再被没收。切尔西第75分钟扳平,吉鲁禁区弧顶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奔左上角入网,2-2。

吉鲁破门吉鲁破门
吉鲁任意球救主吉鲁任意球救主

  切尔西(4-3-3):13-卡巴列罗;21-扎帕科斯塔,44-阿姆帕杜,27-克里斯滕森,33-埃莫森;8-巴克利,4-法布雷加斯,12-奇克;20-奥多伊,29-莫拉塔(46+1',18-吉鲁),22-威廉(56',11-佩德罗)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维迪奥顿球员评分维迪奥顿球员评分
切尔西球员评分切尔西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