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出走新星强势崛起 3个月身价暴涨7千万镑!

曼城出走新星强势崛起 3个月身价暴涨7千万镑!
2018年12月11日 12:06 新浪体育
桑乔上升势头抢眼 桑乔上升势头抢眼

  英格兰新星桑乔的崛起势头强劲,据“CIES足球观察站”评估,他现在的身价已经上涨到7900万英镑左右。

  18岁的桑乔在多特蒙德打得风生水起,赛季开局阶段已经贡献了6个进球和9次助攻。另外,他的优异表现吸引了索斯盖特的注意,如今桑乔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3次了。

在多特蒙德大放异彩在多特蒙德大放异彩

  2017年8月份,多特蒙德从曼城签下桑乔,花费是800万英镑。桑乔本是曼城看好的新秀,他离开曼城的原因是无法得到一队出场时间的保证,他拒绝了曼城给他的新合同,转而投奔多特蒙德。在一个赛季的适应期后,本赛季桑乔打出抢眼表现,身价也随之大幅攀升,今年9月初时,“CIES”给他的估价还只有870万英镑,但短短三个月后,他的估价已经达到了7900万英镑。

  “CIES”的这套评估系统,综合考量球员的年龄、状态、合同状况以及俱乐部的财政情况等,对球员做出价格评估。在最新公布的榜单中,桑乔是身价上涨最多的,涨幅达到7050万英镑,尤文图斯右后卫坎塞洛涨幅为第二位,上涨4190万英镑,达到了6690万英镑;涨幅第三是利物浦的罗伯特森,上涨2810万英镑,身价达到7120万镑。

身价涨幅最大榜单(后三项为9月份身价、现在身价、涨幅,单位为百万英镑)身价涨幅最大榜单(后三项为9月份身价、现在身价、涨幅,单位为百万英镑)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