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桑切斯已返回智利疗伤 曼联彻底指望不上他

英媒:桑切斯已返回智利疗伤 曼联彻底指望不上他
2018年12月08日 09:05 新浪体育
桑切斯长期伤停 桑切斯长期伤停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已经准许桑切斯返回智利治疗腿伤。穆里尼奥此前已经宣布过桑切斯2018年报销了。尽管曼联如今处境艰难,但是这位队史第一高薪球员是指望不上了。

  据悉本周早些时候,桑切斯已经飞回了智利,他将会接受智利国家队医疗团队的治疗。穆里尼奥上周证实桑切斯腿伤严重,最早也要等到新年才能复出了。本赛季至今,桑切斯仅仅代表曼联首发了7场比赛,大都表现平平。

  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面貌,曼联的桑切斯和阿森纳的桑切斯都不可同日而语。英媒已经报道过,桑切斯的周薪加上奖金,肖像权等,每周要从曼联拿到50万镑。如今这份高薪合同彻底成为了曼联的包袱。受到桑切斯高薪的刺激,德赫亚等人的续约问题也让曼联压力陡增,球员都想要高薪,这让曼联的处境非常尴尬。

  (雷利)

智利桑切斯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