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贵双星遭怒批:实力平庸 穆帅该弃用他俩

曼联最贵双星遭怒批:实力平庸 穆帅该弃用他俩
2018年12月07日 08:46 新浪体育
博格巴和卢卡库遭受质疑 博格巴和卢卡库遭受质疑

  曼联对阵阿森纳一战,博格巴和卢卡库都没能进入首发,穆帅大胆的将两人放在板凳上,只是在比赛下半时替补派他们出场。对穆帅的决定,曼联名宿、昔日中场球星保罗-因斯予以认同,称这两人的实力其实没人们想象的那么好。

  博格巴的转会费为8900万英镑,卢卡库则为7500万,是曼联身价最高的两个球员,弃用他们不是容易的决定。但从场上效果看,似乎还不算差。因斯说:“穆里尼奥弃用博格巴和卢卡库,他是对的,他们看起来没有一点欲望,很简单,他们的实力就是不够好。”

  “似乎我每次谈论曼联,都要谈到博格巴和卢卡库,我真是厌倦这两人了。对阿森纳,比赛踢得相当精彩,充满趣味,这对于这支曼联来说并不常见,而那两个人替补出场后,情况就变了。”

  “穆里尼奥现在的重要决定是,对富勒姆一战(本周六)是否还保持这一场的首发,对首发阵容,他总是不停的变动,我可以看出是为什么。”

因斯因斯

  谈到卢卡库,因斯认为,他在场上的贡献太少。卢卡库上赛季为曼联打进了27球,但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至今只有5球入账。因斯说:“卢卡库眼下不进球,而当他不进球时,他有什么用?没用,他无法带来其他贡献。如果你的主要角色是前锋,而又不能进球,那么你还留在场上干什么?”

  “如果作为前锋你不能进球,你就应该被弃用。我知道卢卡库现在的信心不高,但穆里尼奥需要为全队着想。他们现在排名第八,这是一个很不堪的排名,因此重要的是在积分榜上多拿分,如果弃用卢卡库有助于此,那么就该这样做,很简单。”

  博格巴则在世界杯后出现状态起伏,因斯评论说:“谈到博格巴,这是另一回事,这是他生活中的另一章。对南安普敦他的表现太惨了,不配在对阿森纳这样的比赛中被选为首发。他在球场外总是抱怨,但事实是,他没有什么表现配得上进入首发的。”

  “人们认为博格巴该是世界级的,但他看起来很平庸,如果他认为他要做的就是跑到球场上耍耍花活,然后导致球队丢球,他就是个白痴。”

穆里尼奥该用谁穆里尼奥该用谁

  “你可以因为一些事情责备穆里尼奥,但你不能把一切都怪在他头上,博格巴自己不争气,他被弃用是正确的。你的名气有多大这不重要,在曼联,没有谁的名气大到不可以被弃用,就应该是这样。”

  “你可以看到球迷们的情绪也在变化,他们对博格巴的态度以及容忍也在改变。曼联球迷们对一个球员发出嘘声,这不常见,但他们已经对他的行为感到厌恶了,如果他离开曼联,不会有很多曼联球迷感到难过。在我看来,球迷们现在的态度是,如果博格巴那么想离开曼联,他就应该走人,这样对所有人都好。”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