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当面回击穆帅:你限制了曼联 我没法传球

曝博格巴当面回击穆帅:你限制了曼联 我没法传球
2018年12月04日 11:14 新浪体育
博格巴认为穆帅的战术,限制了曼联 博格巴认为穆帅的战术,限制了曼联

  曼联2-2南安普顿后,红魔已经英超三轮不胜,战绩非常糟糕。穆里尼奥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更让穆帅头疼的是,他的战术也得不到博格巴等核心的认可。

  《泰晤士报》透露,在曼联平南安普顿赛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内批评了博格巴,但这位法国巨星并没有接受,他反击了穆帅。博格巴认为,他找不到可以传球的对象,因为穆帅的战术不允许其他球员在前场自由跑动。换言之,博格巴觉得是穆帅的战术限制了曼联。

博格巴认为穆帅战术不妥博格巴认为穆帅战术不妥

  消息人士透露,博格巴和穆里尼奥这次争论,只是业务层面的争论,双方都比较平静,因此这次“回击”才没有演变成更激烈的冲突。《泰晤士报》同时透露,穆里尼奥不光批评了博格巴,他同时还批评了曼联其他球员。

  按照这家英媒的说法,曼联更衣室在最近几周里,氛围已经恶化。穆里尼奥不断的批评指责,让球员们也有些厌烦了。与此同时,曼联球员同样对穆里尼奥在某些用人上感到困惑,比如曼联今夏花费5200万英镑签下了弗雷德,但曼联14场英超,弗雷德只出场了6次。

  接下来,曼联将迎战各项赛事19场不败的阿森纳,这对穆里尼奥来说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小九)

博格巴曼联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