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帝星3神扑救命!8000万豪赌没错 萨里偷笑

切尔西帝星3神扑救命!8000万豪赌没错 萨里偷笑
2018年12月03日 01:58 新浪体育
凯帕力保球门不失 凯帕力保球门不失

  面对前主帅拉涅利率领的富勒姆,切尔西最终在主场2-0拿下比赛,迎来最近三轮的首场胜利,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富勒姆一度组织起了多次威胁进攻,切尔西多亏了8000万门神凯帕的高接抵挡,才最终守住了这三分。

  切尔西早早由佩德罗破门,但随后却迟迟不能扩大比分,上半场切尔西浪费了多次破门的好机会。而下半场开始后,拉涅利开始做出调整,从防反逐渐变成主动出击,切尔西的场面很快遭到了压制,球门屡屡出现危机。第55分钟,富勒姆开出角球,钱伯斯突然绕到阿隆索身前跃起头球攻门,切尔西的防线出现了空当,说时迟那时快,凯帕几乎是没有半点犹豫,侧身将球挡出,化解了富勒姆这次极具威胁的攻门。

  10分钟后,富勒姆卷土重来,又是钱伯斯出现在了切尔西的禁区,他在距离球门18码的地方迎球怒射,面对高速飞来的皮球,凯帕一个飞身将球击到了安全区域,展示了自己的柔韧性和反应。全场比赛,凯帕一共完成了4次扑救,而这两次关键扑救扼杀了富勒姆扳平比分的希望,一旦被对方在下半时比赛扳平比分,场面的气势会发生决定性变化,切尔西甚至还有主场失利的危险,但凯帕成功阻止了这件事的发生。

门线救险门线救险

  《每日邮报》对凯帕的表现也非常认可,凯帕得到了7分的高分,并列全队的第二高分,仅低于7.5分的佩德罗。切尔西记者列文赛后写道:“凯帕打出了精彩的个人表现,切尔西应该要感谢他。”在以80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为了让凯帕尽快适应,萨里几乎没有给凯帕休息的机会,而在凯帕代表切尔西出场的19场比赛中,凯帕已经完成了11次零封。

这反应……神了!这反应……神了!

  最初,由于扑救机会不多,凯帕被切尔西球迷称为“玄学型门将”,在逐渐融入切尔西体系后,凯帕和后防线的配合也更加默契,现在凯帕的场均扑救数已经上升到了2.4次,距离上赛季他在毕尔巴鄂的3.2次已经相去不远。即使是上一场1-3不敌热刺,凯帕也有一些亮眼的表现,若不是他切尔西会遭遇更大的惨败。虽然被诟病在16分钟内丢掉两球,那在当时的情况下凯帕能做的并不太多。

  作为一名高大的门将,凯帕的反应十分迅速,尤其是面对高空球得心应手,这正是切尔西所需要的。而加盟切尔西,凯帕也在发生变化,他减少了自己的长传,开始从后场发起进攻,传球成功率也比在毕尔巴鄂有了很大的提升。说到凯帕,总是无法避免将他和库尔图瓦进行对比,凯帕19场丢掉12球,而库尔图瓦在皇马14场丢掉了18球,而且仅有6次零封,以萨里的战术打法,凯帕还要更适合一些,凯帕正在用自己的努力让球迷们忘掉他们上一个门将。凭借自己帅气的外表,这个进程也得到了加速。最重要的是,凯帕还非常年轻。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