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瓜帅被问他和穆帅谁强 摇头握起小拳拳|gif

笑喷!瓜帅被问他和穆帅谁强 摇头握起小拳拳|gif
2018年11月28日 12:47 国际足球综合
瓜帅握起小拳拳 瓜帅握起小拳拳

  在对阵里昂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瓜迪奥拉被问到他和穆里尼奥谁更优秀时,瓜帅显得一脸无奈,还握起了拳头,假装要打记者。

  无奈了一会后,瓜迪奥拉最终回应:“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该记者还问瓜帅是否会考虑一种防守型的打法,特别是在欧冠重大的比赛中,瓜帅表示:“没人能确保用一种比赛方式来赢得欧冠。没人能保证踢得保守就能赢球,更别说赢得欧冠了。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出我们想要的足球,这一点是我可以向你保证的。”

  “当然,你必须得适应对手,根据不同的对手来调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根据球员的实力做调整。因此当你说到进攻还是防守,我们会看里昂有哪些球员。”

  本场比赛,曼城在客场2-2战平里昂,但这已经足够确保他们从小组提前出线。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英超瓜帅穆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