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铁卫:我们是欧洲最佳之一 欧冠目标决赛

利物浦铁卫:我们是欧洲最佳之一 欧冠目标决赛
2018年11月27日 14:15 国际足球综合
范迪克 范迪克

  《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提醒巴黎圣日耳曼,他们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

  本场比赛对晋级起到关键作用,两个球队目前只相差1分。此前利物浦客场对那不勒斯和红星都输了,此番做客巴黎,他们任务艰巨。

  不过利物浦中卫范迪克表示:“我认为在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你总是感觉到压力,你应该有压力。”

  “但这没有困扰我,我只想享受比赛,因为没有多少人能获得这样的机会。”

  “我毫不惧怕他们。我们尊重巴黎,也想赢得本场比赛。我们将充满动力,完全为比赛做好准备。”

  “不要忘了,我们也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去年我们晋级了欧冠决赛,今年的目标至少还是决赛。”

  (来自 肆客足球)

利物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