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高举穆里尼奥画像:快回来拯救皇马|图

皇马球迷高举穆里尼奥画像:快回来拯救皇马|图
2018年11月26日 10:51 新浪体育
部分皇马球迷盼穆帅回归 部分皇马球迷盼穆帅回归

  在英超赛场,穆里尼奥因为曼联战绩糟糕,而受到了很多质疑。但在欧洲大陆的另一边,一些皇马球迷却举着标语,期盼穆里尼奥回归皇马。

  在过去这个周末,曼联0-0战平水晶宫,皇马0-3完败给埃瓦尔。穆里尼奥的日子不好过,皇马球迷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在皇马的比赛现场,一部分皇马球迷举起的标语十分抢眼,上面印着穆里尼奥的头像,写着:“赶快回归!”

皇马球迷的标语皇马球迷的标语

  本赛季的皇马战绩很糟糕,西甲13轮过后,皇马6胜2平5负,在西甲排名第6,丢球数高达19粒,净胜球目前只有1球。这样的皇马,和此前欧冠三连冠的皇马截然不同,皇马球迷的失望之情也就能理解了。

  目前皇马的主帅是索拉里,履历平平的他,如今还无法彻底征服皇马球迷。正因此,一部分皇马球迷才期待着穆里尼奥的回归。毕竟,穆里尼奥曾带皇马夺得过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如今在曼联的战绩也很糟糕,红魔目前13轮联赛过后,只排在英超第7名,丢21球,进20球,净胜球甚至是负一球。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