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警报!巴黎出手夺红魔天王 开6000万超级合同

曼联警报!巴黎出手夺红魔天王 开6000万超级合同
2018年11月26日 10:26 新浪体育
巴黎盯上德赫亚 巴黎盯上德赫亚

  曼联本赛季战绩糟糕,高层为战绩心忧的同时,如今还得担心德赫亚的续约难题。最新消息显示,巴黎圣日耳曼已决定出手,抢夺曼联王牌德赫亚。

  《每日邮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如今准备邀请德赫亚,他们开出了4年长约,外加高达1550万英镑的年薪,约合周薪30万英镑,这可是当今足坛,门将位置的最高薪水。这份合同的总价值高达6000万英镑,巴黎为了吸引德赫亚,也算是下足了本钱。

穆里尼奥能说服德赫亚留下吗?穆里尼奥能说服德赫亚留下吗?

  德赫亚和曼联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但是他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很不顺利,直接现在也没有突破的迹象。如果曼联无法续约德赫亚,那明年夏天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德赫亚免费离队。

  曼联如今阵中,真正堪称世界级的球员并不多,但德赫亚算一个。如果失去他,那曼联的实力无疑将会被削弱。接下来,就要看穆里尼奥能否劝说德赫亚留下了。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