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开三年合同续约悍将!防阿森纳零价撬墙角

曼联开三年合同续约悍将!防阿森纳零价撬墙角
2018年11月26日 11:36 新浪体育
曼联准备续约马塔 曼联准备续约马塔

  本赛季,曼联成绩不佳,这让曼联高层受到了很多质疑。现如今,曼联高层还有其他需要心忧的事情——续约。红魔阵中多位大将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比如马塔,续约他们已经是球队的当务之急。

  《镜报》透露,曼联高层已经对马塔的未来做出了决断,他们将为这位西班牙中场开出3年续约合同。要知道马塔现在已经30岁,为一位老将开出这样的长合同,可谓诚意满满。

阿森纳被曝有意挖马塔阿森纳被曝有意挖马塔

  2014年,马塔从切尔西加盟曼联,转会费为3700万英镑。上个赛季,马塔为曼联出场40次,攻入3球。本赛季截至目前,马塔为曼联出场14次,攻入3球。他的存在,能够增强曼联中场的创造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马塔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阿森纳被曝有意明夏0价得到这位西班牙中场。看起来,曼联得加快续约马塔的节奏了,不然越拖到最后,形势就对曼联越不利。

  (小九)

阿森纳曼联马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