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里尼奥不该公开批球员 这是拖红魔后腿

观点:穆里尼奥不该公开批球员 这是拖红魔后腿
2018年11月26日 09:36 新浪体育
穆帅公开批球员的做法,遭到名宿质疑 穆帅公开批球员的做法,遭到名宿质疑

  穆里尼奥近期接连公开批评曼联球员,这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便表示,穆里尼奥就不该这么做。

  费迪南德表示:“当你公开批评自己球队里的四名年轻球员,说他们心态有问题后,你想从中获得什么期望呢?你是希望球员继续站在你身边呢,还是希望你的球员继续纠结于:‘我的教练再次公开批评我了?’”

费迪南德质疑穆帅的做法费迪南德质疑穆帅的做法

  “我认为,主教练这么做是不对的,他根本无法从这样的批评中让球队获得动力。我不认为这会对俱乐部产生积极作用。或许,穆里尼奥说的这些话是有道理,但他应该关上门,然后再私底下和这些男孩相处,他应该私底下面对面,告诉男孩们,你看,这就是我对你的看法。”

  “在私底下的场合里,在更衣室里,你这么去说,他们会有些尴尬,但他们也会因此去改正。可是,主教练却在公开批评他们,估计球迷也不会喜欢自家主帅这样。”

  在推特上,点赞较高的一条评论是:“曼联队内最不成熟的人就是穆里尼奥,那些说穆里尼奥聪明的人,让我真的很困惑,穆帅的所作所为证明他远非如此。”

  (小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