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切尔西今天的防守是灾难 阿扎尔该得到点球

萨里:切尔西今天的防守是灾难 阿扎尔该得到点球
2018年11月25日 06:25 新浪体育
萨里不满球队表现 萨里不满球队表现

  切尔西客场1-3完败热刺,吃到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一场败仗。赛后,主帅萨里对球队的表现也是非常不满意。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萨里说道:“我非常清楚,我们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今天每个人都清楚这个问题了。上轮比赛我告诉过队员们,我们存在很大的问题,今天还是一样。但是我们的对手不一样了,16分钟就0-2落后了。今天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无论是身体上、精神上还是技术上都不行,尤其是在前25分钟表现很差。所以我们需要好好努力,去解决这么多的问题,希望球员们做出改变。”

  随后萨里也对英超的高密度比赛感到无奈:“我们需要在训练中努力,你也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时间,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很难通过训练来提高球队和个人,我们只有时间来准备下一场比赛。”

  萨里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但是我们必须做点什么,因为我们今天的防守是灾难级的,我不只是在说防线,而说的是整个防守体系。进攻球员没有给出足够的压力,中场防守没做好,结果就是防线成为了灾难。比赛开始5分钟后,若日尼奥就很难像平常那样踢球了,我们只能让球从中后卫传到对方边后卫那里,这是我们难得的传球办法。对方今天踢4-3-1-2让我吃惊,因为通常他们踢得是4-2-3-1或者4-3-3。我们丢失球权太多了,面对热刺这样的对手,这是很危险的,他们的反击堪称欧洲最强之一。20分钟就0-2落后就是灾难,不过这个比分已经很小了。”

  在被问到阿扎尔一次在禁区内倒地没有得到点球是否对结果带来影响,萨里回答:“我不这么觉得,90分钟比赛都是不同的。我要研究的是90分钟,不是那一个动作。我不肯定那是不是点球,我离那里有50-60米远,在替补席上。在我看来,那是个点球,但是热刺赢得很出色。”

  (斗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