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希望球员都是硬汉 有伤也要百分二百付出

穆里尼奥希望球员都是硬汉 有伤也要百分二百付出
2018年11月23日 09:02 新浪体育
伊布和穆帅 伊布和穆帅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管理方式一直受到争议,很多人认为他那种老派的方法已经不适合执教如今年轻一代的球员了。这也是他屡屡和队内球员发生矛盾和冲突的主要原因。不过伊布一直是穆里尼奥的忠实拥趸,他认为穆帅只是想要球员全身心的付出。

  穆里尼奥曾经将伊布描述为自己延伸的右臂,伊布接受BBC采访时说:“我认为穆里尼奥的意思是精神层面的。我给更衣室带来了纪律和心态。你训练的方式就是你比赛的方式。在训练里是不能放松的。在训练里必须百分百的付出,这就是穆里尼奥想看到的。实际上,他想从你身上得到的不止是百分之百,而是百分之二百。”

  “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也想看到你站在那里,仍然百分之二百的付出。即使有点腿疼,可当你出现在球场上,你就感受不到了。这是穆里尼奥带来的心态,也是我所信仰的。这就是穆帅说我是他延伸右臂的原因,让他的意志在更衣室里也可以影响球员们。”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