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评切尔西生涯最佳进球:决赛攻破曼联|gif

德罗巴评切尔西生涯最佳进球:决赛攻破曼联|gif
2018年11月23日 07:51 国际足球综合
德罗巴谈切尔西生涯最佳进球 德罗巴谈切尔西生涯最佳进球

  《每日镜报》报道,德罗巴评选了切尔西时期的最佳进球,2007年5月足总杯决赛对曼联的进球当选。

  德罗巴表示:“人们对我在温布利的第一个进球印象不是太深,那是足总杯决赛加时赛的进球。比赛前几天曼联已经夺得英超冠军。我依然记得在加时赛夺取足总杯冠军。”

  此外还有2004年8月对水晶宫的进球:“这是我在切尔西的英超首球。我跳的非常高,现在回看时我都感到惊讶。”

  2006年12月绝杀埃弗顿:“我们不常谈及这个进球,但这是一个制胜球,我们在客场逆转埃弗顿,那是一个艰难的客场。我们最后10分钟2-1逆转取胜,最后时刻我打进一个重要的进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