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名将感谢美艳娇妻:本可变新巴神 她帮我改变

英超名将感谢美艳娇妻:本可变新巴神 她帮我改变
2018年11月22日 12:07 国际足球综合
阿瑙托维奇的妻子萨拉 阿瑙托维奇的妻子萨拉

  《太阳报》介绍了奥地利伊布阿瑙托维奇的熟女人妻萨拉,她相夫教子,阿瑙也从坏小子蜕变为乖乖男。

  阿瑙和萨拉生育了两个女儿,她跟着夫君从米兰,到不莱梅,到斯托克,再到伦敦。

  阿瑙本赛季初曾说:“我在英格兰成长了许多。我改变了很多,因为我是一名父亲,有两个女儿。”

  “我刚加盟时,每个人都说我是新巴洛特利,我对自己说‘你不能成为那样的球员,事后你的女儿会看到关于你的报道,认为她们的父亲是一个疯子’我的家庭帮助了我很多。”

  为了锻炼阿瑙的忍耐力,萨拉会在场外激怒他,让他习惯在场上被对手激怒。

  萨拉经常在INS上晒照,犒劳球迷,上个月她年满30岁。阿瑙盛赞萨拉是他的一切,而他的家庭是“阿瑙之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