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城狂砸5.3亿组豪阵!瓜帅没浪费一个子

英媒:曼城狂砸5.3亿组豪阵!瓜帅没浪费一个子
2018年11月22日 11:20 新浪体育
瓜帅的钱花得正确 瓜帅的钱花得正确

  英超如今俨然是曼城的天下了,瓜迪奥拉的球队罕有敌手,无论是战力还是阵容深度在英超都是首屈一指。尽管很多人指责瓜迪奥拉花钱多,但是英国媒体《太阳报》撰文称,瓜帅的投资都是值得的,没有浪费曼城一分钱。

  据统计,瓜帅执教曼城后,球队已经累计花费了5.3亿英镑引援。《太阳报》认为其中瓜帅的大部分引援已经证明是成功的。包括6000万引进的马赫雷斯,5700万引进的拉波尔特,4930万引进的门迪,4500万引进的沃克,4300万引进的B-席尔瓦,3500万引进的埃德松,3700万引进的萨内,2860万引进的热苏斯,4750万引进的斯通斯,2040万引进的京多安。

  《太阳报》认为有两位引援的效果还有待观察,分别是2650万镑的达尼洛,170万镑引进的津琴科。而1380万引进的诺利托和1540万引进的布拉沃两笔交易不算成功,这或许是瓜帅在曼城引援中为数不多的瑕疵。《太阳报》认为,总的来看,瓜迪奥拉让曼城的投资都物有所值,建立了一支足以统治英超的阵容。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