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切尔西中意飞翼示好:未来我想去英超踢球

曼联切尔西中意飞翼示好:未来我想去英超踢球
2018年11月21日 10:42 新浪体育
桑德罗很热门 桑德罗很热门

  尤文图斯边后卫阿历克斯-桑德罗近年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包括曼联和切尔西等英超豪门都曾传出对这位巴西悍将有兴趣。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桑德罗最近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英超的兴趣。

  桑德罗被问到是否会离开尤文和意甲时回应:“我觉得有一天会的。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想要在英超踢球,但是现在我在尤文图斯过得很开心,在意甲也很开心。现在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继续努力,因为我在尤文真的很开心。”

  身体素质出众,攻防强悍的桑德罗一直是多家豪门关注的对象,除了曼联和切尔西,西甲豪门皇马也对他有兴趣。不过短期看,桑德罗想要转会的难度不小。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