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自曝:大巴黎是我法甲主队 老板是我朋友

杰拉德自曝:大巴黎是我法甲主队 老板是我朋友
2018年11月21日 11:08 国际足球综合
杰拉德称大巴黎是自己的法甲主队 杰拉德称大巴黎是自己的法甲主队

  近日,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接受了《法国足球》的采访,他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法甲联赛的欣赏与赞美,并透露自己在法国的主队正是巴黎圣日耳曼,以此同时,杰拉德也告诉了媒体自己对于金球奖得主的猜测。

  如今在苏超流浪者执教的杰拉德表示自己是法甲联赛的忠实观众:“我对于这个联赛有很多的尊重,这可是世界冠军的联赛,法甲中有很多身体对抗,节奏很快而且也有技战术,我看了不少的法甲比赛。”

  “我喜欢巴黎圣日耳曼,巴黎是我在法国的主队,他们的老板也是我的朋友。”

  关于对2018年金球奖得主的预测,杰拉德认为最终捧得金球奖的应该是法国队中的一名成员,但也不能忽略另外两个人的存在。

  “在我看来,金球奖得主应该是法国队中的一名球员,而且他得在过去一年中发挥稳定。我觉得法国队中格里兹曼和姆巴佩是热门人选,但你永远也别忘了C罗和梅西,金球奖得主将在这四人中产生。”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