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里尼奥绝对有实力 但曼联可能还会解雇他

观点:穆里尼奥绝对有实力 但曼联可能还会解雇他
2018年11月21日 08:37 新浪体育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还在过渡期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还在过渡期

  曼联成绩不佳,穆里尼奥的处境也非常糟糕。关于这位葡萄牙教头的指责不绝于耳。荷兰名宿西多夫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肯定穆里尼奥的执教能力,但是也认为他可能并不适合曼联。

  西多夫说:“曼联在弗格森退休后肯定会很艰难,现在仍处在过度期,不仅仅是弗格森的关系,还有球员们。斯科尔斯,吉格斯,鲁尼这样的球员都离开了,他们曾是俱乐部的核心,想要取代他们需要时间。”

  “这事不仅仅发生在曼联,在米兰也是一样的。但是他们需要继续工作,我认为他们拥有一切方法来保持竞争力。穆里尼奥确实有个很好的执教记录,最终还是要取决于俱乐部和他自己,是否认为他的执教仍有影响力,是否能够扭转乾坤。”

  “穆里尼奥肯定是有能力的,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讨论穆里尼奥的实力。但是有时候事情就是进展不顺利,这可能是导致双方停止合作的主要原因。”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