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曼联并不缺钱啊!冬窗他们真该买后卫了

名宿:曼联并不缺钱啊!冬窗他们真该买后卫了
2018年11月20日 15:54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巴托夫谈曼联引援 贝尔巴托夫谈曼联引援

  Goal报道,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表示,曼联不缺钱,冬窗他们应引进1-2名中卫来补强防线。

  据悉,穆里尼奥仍在继续考察热刺中卫托比,像库利巴利和戈丁也是穆帅考虑的引援对象。

  贝尔巴托夫表示:“他们需要补强后防,尤其中卫,得买1-2名球员。在每个位置,他们都具备有实力的球员,因此只有后防线是需要补强的。希望他们可以买到1-2名后卫,这样他们就没问题了。”

  “要在冬窗引援会更加困难。但是到夏窗曼联需要买穆帅想要的球员,因为很明显现在俱乐部并不完美。他们没有处在他们想在的位置。他们需要提升,这意味着球队要买1-2个人,这应该不是问题。我的意思是,曼联好像并不缺钱。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