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严查利物浦涉赌名将 强挖手机数据隐私

英足总严查利物浦涉赌名将 强挖手机数据隐私
2018年11月20日 13:02 新浪体育
斯图里奇遭到英足总调查 斯图里奇遭到英足总调查

  近来利物浦大将斯图里奇“涉赌门”事件持续发酵,如今英足总也介入近来,据报道,英足总准备调查斯图里奇的手机数据。

  此前斯图里奇被指控在从利物浦租借至西布朗时涉嫌参与赌球,此后虽然斯图里奇表示否认,但英足总仍然对他进行了指控,并勒令他在规定时间内作出回应。

  据《泰晤士报》报道,为了调查斯图里奇是否涉嫌参与赌球,英足总还指派专门的团队去进行针对性调查,这个团队的任务之一就是调查斯图里奇的手机数据。而对于是否有权行使这项权利的问题,英足总拒绝作出回答。

  报道中称,无论斯图里奇对涉毒事件持承认还是否认的态度,这起案件的处罚结果都将交由独立委员会裁定。斯图里奇可能面临单独禁赛禁赛、罚款,或者禁赛+罚款兼而有之的处罚。不过这个裁定过程将持续数周时间,在此之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依然可以正常使用这位前锋大将。

  在英超球员涉赌事件中,最著名的案例当属前英超名将乔伊-巴顿,这位英格兰前国脚曾效力于曼城、纽卡斯尔等球队。2016年,效力于伯恩利的巴顿被指控涉嫌参与赌球,被英足总指控并处以禁赛18个月,此后经过上诉,禁赛时间缩减为13个月,此外,巴顿还因此被罚款3万英镑。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