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我们和曼城差距不大 他们早晚会输球

曼联大将:我们和曼城差距不大 他们早晚会输球
2018年11月20日 10:26 新浪体育
费莱尼认为曼联与曼城之间差距并不大 费莱尼认为曼联与曼城之间差距并不大

  在前不久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1-3输给了曼城。曼联大将费莱尼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比赛的结果是否强调了两队之间目前巨大的差距,而费莱尼持否认的态度。他认为曼联和曼城之间差距不大。

  “我不这么认为,我记得我刚刚来到英格兰的时候,我们通常谈论的是前四的球队,而现在则变成了前六,所以每年都变得更加困难。下个赛季让我们看看会怎么变化,而且我觉得在未来2到3年间,每年都会变得更加困难,强度会很高,这也就是为什么英超很吸引人。

  “曼城很强大,但我认为他们会输球的。他们是很好,他们有很棒的球员,但击败他们也是有可能的。我们输了,但在拉特拉福德球场还会有一场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曼城上赛季以破纪录的100分积分问鼎英超,费莱尼也承认瓜迪奥拉的队伍确实有值得敬佩的地方:“他们很自信,他们所有人。他们踢得很好,他们的攻势足球很棒,而且他们有很好的动力。”

  (Julia)

英超曼联费莱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