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曼联没有建队思路 很难找到弗格森的替代者

观点:曼联没有建队思路 很难找到弗格森的替代者
2018年11月19日 09:25 新浪体育
穆帅也需要时间啊 穆帅也需要时间啊

  自从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联近5年时间都过得很挣扎。穆里尼奥上任后一度让红魔看到了复兴的希望,但如今又陷入了困境。阿根廷名将,曾效力过曼联的贝隆认为,在爵爷退休后,曼联一直没有明确的建队思路,这是球队如今无法和曼城竞争的主要原因。

  贝隆说:“穆里尼奥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对我来说他绝对购出色。但是我认为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者。穆里尼奥是个出色的教练,他在曼联尽了最大的努力。也许他是正确的人选,但是他需要时间来实现他的想法、”

  “弗格森的退休对曼联的影响真的很大,尽管做了些改变,但他们现在还没有找到方向。而很显然,曼城已经找到了他们的足球理念。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则很挣扎。但曼联还是一个豪门,希望他们能在未来找到方向。”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