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神经刀有两张脸!穆帅激活帝星却没用好他?

曼联神经刀有两张脸!穆帅激活帝星却没用好他?
2018年11月16日 09:30 新浪体育
林加德攻入精彩进球 林加德攻入精彩进球

  国际友谊赛,英格兰3-0轻松战胜美国。上一场在曼联被猛批的林加德,在英格兰队却换了另外一副面孔。他在比赛当中表现的游刃有余,而且还轰入了一粒世界波。从整体表现来看,林加德在英格兰队更加稳定,而在曼联则是起伏不定,上赛季的爆发并没有持续下来。

  林加德曾说过:“在英格兰踢球比在曼联队更轻松。”当然,他并没有指出两名主教练的不同,但事实是林加德在英格兰队的发挥更加平稳一些,包括在今年世界杯上,表现也相当稳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林加德精彩破门林加德精彩破门

  此役,林加德又有出色的发挥。第21分钟,阿里左侧将球传给了在禁区线上的林加德,曼联球星稍做调整之后,直接起右脚轰门,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之后,飞入了死角。这是一粒绝对的世界波,应该说这个球很难打。一方面,角度并不是最好,在禁区的左侧。另一方面,林加德身前还有美国队的防守球员,但林加德射门的质量太高了。

林加德本场有4次打门林加德本场有4次打门

  但就在几天前,林加德却成为了曼联的罪人。在曼联1-3输给曼城的比赛当中,林加德在中场两次丢球造成了两粒失球,许多人都认为林加德配不上在曼联这样的豪门俱乐部首发。而且从数据来看,主打右边锋的林加德在8场比赛当中,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本赛季算是彻底迷失了。

  但实际上林加德还是有实力的。除了他跑动比较积极之外,林加德也是有进攻能力的。举个例子来说,上赛季的某个时段,林加德在曼联频频奉献世界波,英国媒体甚至把他称之为是“大英帝星”,“林纳尔多”。从上赛季的数据来看,林加德总共为曼联打入了13球,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本赛季,林加德却找不到任何的状态,相反还经常出现致命的失误。

媒体调侃:费德勒、奥沙利文和林加德今晚都发挥出色媒体调侃:费德勒、奥沙利文和林加德今晚都发挥出色

  那问题真的是在于主教练吗?从位置来看,我们看到索斯盖特与穆里尼奥使用林加德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在索斯盖特常规的3-5-2阵型当中,林加德是出任一个中前卫,相对来说这能够发挥他的特长,那就是跑动积极,防守到位。这个位置对一名球员的进攻能力的绝对要求没有那么高。而在曼联,林加德是作为4-3-3当中的一名边锋出战,在这个位置上要求你要有1对1突破能力,还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从这个绝对实力来看,林加德肯定是不如曼联阵中的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

  当年,弗格森就说林加德会在23岁左右在曼联踢上比赛。弗爵爷的预言基本上算是差不多成真了,他看到林加德的潜质。而且无论是在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的手下,林加德都很受青睐,说明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激活马夏尔当然是非常好的消息,但如何让林加德更加稳定的输出,发挥他的优势,的确还需要穆里尼奥好好地研究一番。

  (Cinderella)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