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球员想要出柜几乎不可能 足坛大环境不好

吉鲁:球员想要出柜几乎不可能 足坛大环境不好
2018年11月16日 10:49 国际足球综合
吉鲁谈同性恋 吉鲁谈同性恋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法国前锋吉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以目前的大环境,球员勇敢出柜几乎是不可能的。

  目前正在法国国家队备战的吉鲁,曾于2012年登上某同性杂志的封面。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吉鲁坦承,2014年公开出柜的前维拉球星希策尔斯佩格的经历表明,足坛尚未同现在世界接轨。

  “这点确实令人难过。”吉鲁说道,“也是在那时,我认清了在足坛公开出柜几乎是不可能的。在更衣室里,充满了睾丸酮,你得经常和他人住在一起,还有一起淋浴。这点会非常棘手,但现实就是这样。”

  “我能理解出柜的人们面对的痛苦和困难,对于多年来终于找到自我的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考验。我个人对此非常包容,效力蒙彼利埃时期,我通过登上杂志封面参与了这场斗争。在阿森纳时,当他们让我身着彩虹蕾丝来支持同性恋群体时,我同样做到了。在足球世界中,还有非常多的工作有待完成,至少目前可以这么说。”

  希策尔斯佩格于2013年宣布挂靴,至今他仍是唯一一名公开出柜的曾效力英超的球员。

  (肆客足球)

出柜吉鲁足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