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8500万豪购巴萨妖星 克洛普一月就动手

曝利物浦8500万豪购巴萨妖星 克洛普一月就动手
2018年11月15日 08:35 新浪体育
克洛普看上登贝莱 克洛普看上登贝莱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利物浦准备在一月份冬窗报价8500万镑求购巴萨妖星登贝莱,如果交易成功,这将创造俱乐部队史的转会费新纪录。登贝莱如今在巴萨的处境并不理想,这让利物浦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登贝莱此前以9600万镑的高价转会巴萨,加上附加条款,转会费最高可以升到1.35亿英镑。不过,加盟巴萨后,登贝莱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尽管潜力无限,但在球场上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预期。

  此外,登贝莱的职业精神也受到巴萨的质疑,此前他有过多次训练迟到的记录。上周,他更是在没有请假的情况下缺席了训练,俱乐部花了一个半小时才联系到他。种种场外因素,也在消耗着巴萨对他的耐心。

  《邮报》称,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愿意在一月份冬窗尝试求购登贝莱,他认为引进登贝莱可以增加利物浦在下半赛季冲击英超冠军的机会。登贝莱的技术风格很适合利物浦的战术打法。利物浦高层也认为,想要和曼城竞争需要加大投入,因此愿意支持这笔交易。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