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王牌:想pk巴萨曼城买1人?可以问问我啊

利物浦王牌:想pk巴萨曼城买1人?可以问问我啊
2018年11月15日 07:25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范迪克表示如果利物浦要买自己的同胞德里赫特,那么他很乐意给出自己的意见。

  虽然只有19岁,但德里赫特已经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媒体盛传曼城、巴萨和尤文图斯等球队都在密切关注这位荷甲超新星。

  当被记者问到自己对这位同胞有什么看法时,范迪克说道:“他已经非常强了,尤其是在这个年纪。德里赫特是一个好后卫,一个好孩子,非常冷静,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希望他能够在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做出正确的选择。”

  “德里赫特下一步会不会是利物浦?他肯定在候选名单里,因为利物浦有很多球探。我是不是最好的球探?当然不是了,但如果利物浦需要我的意见,我就会给出我的意见。”

  今年1月,利物浦花费7500万英镑才签下范迪克,创造了世界足坛后卫的最高身价,有媒体认为德里赫特的转会费可能会高过范迪克,但红军中卫不这么认为。

  “不,买德里赫特不会这么贵,他还很年轻,不过我的转会费是真的高。事实就是如此,如果德里赫特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后卫,那我肯定会是第一个祝贺他的人。”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