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涅利重返英超!官宣执教垫底队 还会奇迹吗?

拉涅利重返英超!官宣执教垫底队 还会奇迹吗?
2018年11月14日 18:31 新浪体育
拉涅利(资料图) 拉涅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4日,英超球队富勒姆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约卡诺维奇下课,意大利名帅拉涅利接手球队,双方签下一份多年的合同。

富勒姆官宣拉涅利上任富勒姆官宣拉涅利上任

  拉涅利在2015-2016赛季,曾带领莱斯特城在英超夺冠。但在之后的赛季因为战绩不佳被莱斯特城解雇。

  目前本赛季英超12轮过后,富勒姆战绩1胜2平9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对于执教富勒姆,拉涅利表示:“收到俱乐部的邀请接过教鞭,我感到非常荣幸。富勒姆在英超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生存下来,我们必须要一直成为一个艰难的对手,应该去期待胜利。”

  “富勒姆的阵容充满着天赋,这与联赛排名不符。我知道球队可以踢出更好的表现,我们会立即开始准备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超第15轮比赛,富勒姆主场迎战拉涅利的老东家莱斯特城。

  (安然是正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