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巴洛特利补刀曼联:哈哈哈 你们又又又输

扎心!巴洛特利补刀曼联:哈哈哈 你们又又又输
2018年11月13日 12:08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嘲笑曼联 巴洛特利嘲笑曼联

  1-3输掉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全队上下一定都不好受,而曾效力于曼城的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又往曼联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巴洛特利嘲笑曼联巴洛特利嘲笑曼联

  在曼城与曼联的比赛结束后,曼城的进球功臣阿圭罗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照片来庆祝,而巴洛特利在下面评论道:“一日曼城人,终生曼城人!曼联,哈哈哈哈,一次又一次!”

巴洛特利WHY ALWAYS ME经典瞬间巴洛特利WHY ALWAYS ME经典瞬间

  在曼城效力期间,巴洛特利有过非常辉煌的过往,并且也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留下过非常经典的瞬间。2011年,在曼城6-1大胜曼联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在取得进球后掀起了穿在外面的球衣,露出了里面的衣服,上面写着“WHY ALWAYS ME”,这句话想表达的意思在当时引发了诸多猜测,也成为了巴洛特利在曼彻斯特德比中的一个经典画面。

  (Julia)

英超曼联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