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总被针对有点不开心 身体开始吃不消了

阿扎尔:总被针对有点不开心 身体开始吃不消了
2018年11月11日 10:39 国际足球综合
阿扎尔总是被针对 阿扎尔总是被针对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扎尔承认在英超被对手针对让自己的身体疲惫不堪。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扎尔平均每24分钟就被侵犯一次,他承认自己现在得改变训练方式来帮助身体恢复。最近,阿扎尔缺席了切尔西三场比赛,主帅萨里相信本周末比利时人可能无法踢满90分钟。

  而球员本人表示英超粗野的犯规开始让他的身体有反应了,阿扎尔说道:“我感觉到很疲惫,我已经踢职业足球超过10年了,现在我已经27岁,开始变老了,所以我必须更注意自己的身体,自从我来到切尔西之后,我一直有在练瑜伽。”

  “被对手针对,我很不高兴,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裁判尝试做好他的工作,而我尝试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猜当我倒在地上的时候,球队就能够赢得任意球机会,而切尔西每一个任意球机会都可能是进球机会。”

  切尔西现在已经连续18场比赛不败,阿扎尔表示球队的进步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道:“我们在英超和欧联杯中状态出色,球队想要继续赢。”

  “周末和埃弗顿的比赛很重要,我们想要继续这样踢,继续进球和赢球。”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