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名讽刺曼城杀神:踢球小心眼太多 不喜欢他

穆帅点名讽刺曼城杀神:踢球小心眼太多 不喜欢他
2018年11月11日 10:05 新浪体育
当年费莱尼和阿圭罗的冲突 当年费莱尼和阿圭罗的冲突

  曼彻斯特德比即将上演。穆里尼奥赛前接受此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曼城头号前锋阿圭罗的看法,穆帅肯定阿圭罗的能力,但是也讽刺阿圭罗比赛中一些暗算对手的小心眼太多了。

  穆里尼奥说:“阿圭罗的比赛里,有很多小细节我不喜欢。不过具体是哪些,我不会说出来。我钦佩他是因为他出色的能力。他的进球数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是个世界级的射手,不是只在一个赛季里进球。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在进球,而且有的还是在不同的联赛,比如西甲。”

阿圭罗耍心眼让费莱尼染红阿圭罗耍心眼让费莱尼染红

  《每日邮报》称,穆帅对阿圭罗有意见主要是2017年的曼市德比中,阿圭罗假摔制造了费莱尼的红牌。当时阿圭罗和费莱尼发生了冲突,来了个头碰头的对抗,结果阿圭罗直接倒地不起,让费莱尼吃了张红牌。

  (雷利)

阿圭罗穆帅曼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