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和穆里尼奥不必做朋友 钦佩他的战斗精神

瓜帅:我和穆里尼奥不必做朋友 钦佩他的战斗精神
2018年11月11日 09:18 新浪体育
穆帅和瓜帅 穆帅和瓜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就将上演,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将再次斗法。赛前接受采访时瓜帅表示,自己很钦佩穆里尼奥的战斗精神,并期待战胜他。

  瓜迪奥拉说:“我不仅仅钦佩若泽,也钦佩所有的教练们,特别是他们面对艰难的问题时。若泽现在经历的,我过去也经历过,当事情变糟时,我也会陷入相同的处境。”

  “我想要击败所有的教练。我们不都是朋友,没有必要成为朋友。但是当他们陷入困境,我知道我早晚也会陷入相同的处境。我钦佩教练们在处境艰难时做出回应,当输掉比赛时,我们两个的都是一样的。”

  “外界对我们的期待都很高,如果不能赢球或者总是输球时,若泽会做出回应,会再次站起来继续前进。外界总是要求我们必须赢下参加的所有奖杯,所以在那样的处境里,我们的情况是相同的。”

  (雷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