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名将被杀案获进展 头号嫌疑人证词造假遭证实

巴西名将被杀案获进展 头号嫌疑人证词造假遭证实
2018年11月09日 13:36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阿斯报》报道,圣保罗球员丹尼尔-科雷亚被杀案有了最新进展,警方通过对4名目击证人的问讯得知,此案头号嫌疑人埃迪森-布里特斯之前的证词谎话连篇。

  案发后,布里特斯表示,科雷亚试图强奸自己的妻子克里斯蒂亚娜,而警方通过多方调查取证,认定科雷亚不具备强奸克里斯蒂亚娜的条件。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指出,警方还对4名目击证人进行了问讯,结果发现他们的证言彻底推翻了布里特斯的证词。

  布里特斯之前表示,科雷亚醉醺醺地离开了自己的别墅,但第一位证人指出,实际上是埃迪森离开了自己的房子,他表示自己要去买酒,结果20分钟后才回来。

  这位证人还表示,他当时并没有听到任何呼救声,不过他看到有一些人上下楼梯,他可以肯定科雷亚当时遭到了毒打,而埃迪森的妻子克里斯蒂亚娜以及女儿阿拉娜当时并没有任何反应。

  5分钟后,他看到埃迪森把科雷亚拖出了房间,当时他注意到科雷亚还能动弹,但不能说话。这位目击者人还表示,他当时看到埃迪森离开别墅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把20厘米长的菜刀,口里还叫嚣着,“杀了他!”这位目击证人同时表示,埃迪森当时还阻止他们报警。

  第2位目击证人透露,在科雷亚死后,布里特斯的家人们联系她,要求她的证词与布里特斯的证词能够一致。这位女证人跟第1位目击证人证词一样,她也表示没有听到克里斯蒂亚娜或阿拉娜试图劝阻埃迪森不要毒打科雷亚。

  这位女证人还透露,她当时听到科雷亚用很低沉的声音在求救。而当科雷亚被拖出房子的时候,他很无助地喊道,“有人救救我吗?我不想死,救命!”

  第3位目击证人表示,埃迪森同样联系他,希望他作伪证,“埃迪森向我道歉,他说我们不应该看到一切,我们不能对任何人讲。他让我们说,科雷亚自己离开了房间,因为门是开着的。”

  这位目击证人还强调,他当时试图阻止埃迪森等人毒打科雷亚,但被人推开了。

  第4位目击证人则表示,她并没有察觉到有任何人试图强行进入到克里斯蒂亚娜的卧室,她同时表示,她当时看到埃迪森和另外两人把科雷亚拖出了房子。而在科雷亚被拖出房子之后,他继续遭到了3人的殴打。

  另外,还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科雷亚通过WhatsApp发给好友的照片完全是恶作剧,因为当时克里斯蒂亚娜已经熟睡,科雷亚并没有强奸她的意图。

  目前,警方的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